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 文章佳句!

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

書本內容:

美娜決定要寫一本只屬於自己、不能給任何人看的日記,她將每天生活中發生事,以及學校裡的點點滴滴,都記錄在一本特地買來的漂亮筆記本裡。

可是,有一天,美娜卻發現有人偷看了她的日記本!

實在是太過分了!為了知道是誰偷看日記,美娜決定把這本「祕密日記」,變成「亂七八糟假日記」,每天寫下的,不再是她真正的心情,而是她故意編出來的謊話!沒想到,她的生活卻因為這本假日記,而開始有了一些改變……

究竟是誰偷看了美娜的日記呢?美娜能夠妥善處理這次大危機嗎?

作者簡介

李聲

擅長於描述正值青春期情緒敏感的小學生經歷的友情及愛情故事,主要作品有《用伊媚兒交朋友》、《你真是好朋友》、《我想和你變親近》等。

譯者簡介

李佩珊Pei Shan, Li

一九八七年生於台灣台北,國立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畢業,曾獲教育部學海惜珠全額獎學金赴韓國留學一年,目前正於韓國延世大學研究所攻讀國際管理學碩士,兼任韓中翻譯及口譯。


噓!這是祕密:不要偷看我的日記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v1xn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